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铭雪冰柜维修-铭雪冷柜冷冻柜售后维修公司

主营:上海铭雪冰柜维修|上海铭雪冷柜售后维修-上海铭雪冷藏柜维修电话400 605 5065

网站公告
上海铭雪冰柜冷柜维修制冷服务点,24小时服务电话:400 605 5065 (正规机构 放心选择 值得信赖.) 上海铭雪冰柜冷柜维修…跳闸…不停机…不显示…不制冷…升级…维修…保养..检测等服务。 我们会就近安排维修网点的--的服务工程师按您约定的时间准时上门。021-51602852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上海铭雪冰柜维修-铭雪冷柜冷冻柜售后维修公司 > 新闻中心 > 铭雪冰柜冷柜维修维修的基本步骤
新闻中心

铭雪冰柜冷柜维修维修的基本步骤

发布时间:2021-06-17 10:45: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铭雪冰柜冷柜维修维修的基本步骤

铭雪冰柜冷柜维修的基本步骤

冰柜发生故障时,其症状总会以各种情况向外部反映。因此,对于有故障的冰柜,不要急于修复,应先对其进行仔细、彻底、全面的检查,然后再进行修理。一般可分为以下几个步骤:“一听,二看,三摸,四分析,五动手”。

①听取用户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的反映和诉述。

②听压机运转的声音是否正常。在接通电源后,压缩机正常的运转声音是平稳和较小的,而有些故障会直接通过不同的声音表现出来。因此可据此进行判断,如:“嗡”为压缩机电机未能正常启动;“嗒”为压缩机内高压引管断裂或气流声;“当”可能为压缩机内吊簧折断,压缩机倾斜运转;“镗”或“哐”是气缸的液击声;“贴嗒,贴嗒”为压缩机内启动继电器没有吸合,出现以上情况应及时停止运行,更换压缩机。

③听蒸发器管道内有无气流声或流水声,正常情况下在蒸发器管道进口处(即毛细管与蒸发器连接处),有清晰的“咝”或“哗”的制冷剂气流声或流水声,并且均匀、连续,打开柜门时应能听到这种声音。如听不到此声音或忽大忽小甚至断断续续、忽有忽无,则属不正常。说明制冷剂泄漏或不足。

·看

①看蒸发器(立式)或内胆(卧式)表面结霜程度。冰柜在正常工作状态下,内胆(或蒸发器)表面结霜的厚度应均匀、基本一致,如部分结霜、结霜不均匀、甚至完全不结霜,或结一种半透明的冰霜或凝结水,则为不正常,说明制冷剂不足或泄漏。

②查看管路系统,特别是各焊接处是否有油渍。制冷剂有很强的渗透性,并且制冷剂内有少量冷冻机油,正常情况下应无任何渗油痕迹,如有渗漏则渗漏处会有油迹出现,则此处即为制冷剂泄漏部位。

·摸

①摸冷凝器表面的温度,冰柜连续正常工作的情况下,其上部zui热,甚至发烫(此温度与环境及季节性有关);下部温度接近或稍高于环境温度,且自上而下逐渐降温。如整个冷凝器不热,或上部仅有微热,或虽较热但上下相邻二根冷凝器管道有明显温度差异,则属不正常。

②摸蒸发器(立式)或内胆(卧式)表面的温度,正常情况下应达到-18℃甚至更低,用手摸会有粘手的的感觉(注意动作要快,以防手被粘住),如手感觉不到冷或很微弱,则为不正常。

③摸干燥器出口处毛细管部位的温度,正常情况下有微热感。(比环境温度高,与冷凝器末端管道温度基本相同),如感到比环境温度低或高的多,甚至冰凉或凝露、结霜则为不正常。

④高压排气管的温度较高,用手摸时烫手或很热,低压吸气管的温度较低,夏天管壁有时结露,用手摸有冰凉的感觉,否则即为不正常。分析根据看、听、摸过程得到的信息,经综合分析,正确判断是否有故障及故障的部位、性质、程度。动手通过全面、正确的分析,确定维修的方法及具体步骤,对故障的部位进行拆、换、修复,并进行性能检验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联系方式 | 公司相册 | 品牌展示 | 友情链接 | 诚信档案
上海铭雪冰柜维修-铭雪冷柜冷冻柜售后维修公司主要经营:上海铭雪冰柜维修|上海铭雪冷柜售后维修-上海铭雪冷藏柜维修电话400 605 5065
上海铭雪冰柜维修-铭雪冷柜冷冻柜售后维修公司 公司电话:400-605-5065 联 系 人:谈立峰(先生)
©2024 上海铭雪冰柜维修-铭雪冷柜冷冻柜售后维修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26016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上海铭雪冰柜维修-铭雪冷柜冷冻柜售后维修公司提供,上海铭雪冰柜维修-铭雪冷柜冷冻柜售后维修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